健康达人支招:女人冬季养生吃什么

时间:2015-02-10 17:12:0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眼下虽然已过立春,但天气依然处于低温,养生还需进行,那么,女人冬季养生吃什么呢?赶紧来看看。

女人冬季养生吃什么好?乘着最好的冬季,我们不妨多吃下面的这些食物,可有助于养生哦!

女人冬季养生多吃增加能量的食物

冬季人体新陈代谢变慢,特别女性朋友,冬季容易出现手脚冰凉的现象,多吃增加能量的食物,不但能增加身体的御寒能力,还可温补身体。 

女人冬季养生多吃蔬果

冬季养生少不了蔬果,新鲜蔬果可给身体补充大量的维生素,可预防各种疾病,但要注意的是,瓜类则应少吃,冬季进食过多瓜类容易出现腹泻。 

(图片ID:51870860,女人冬季养生吃什么)

女人冬季养生多吃滋阴润燥的食物

冬季天气干燥,容易上火,女性朋友们不妨多吃能滋阴润燥的食物,不但能预防冬季带来的不适,而且还可以滋养肌肤。 

女人冬季养生多吃蜂蜜

蜂蜜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与维生素,可有效缓解便秘,并且还能滋阴润肺,另外蜂蜜还可以增加身体活力,提高身体御寒能力。 

女人冬季养生要注意上面几点哦!不能乱吃东西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