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冬季养生茶配方强效助阵

时间:2013-02-03 10:31:3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冬季养生茶配方,本文给大家带来了银耳茶、姜苏茶、黄芪红茶、玫瑰普洱茶等,都是非常强效的养生茶配方。

本文给大家带了了5个冬季养生茶的配方来助阵,可以强效地帮助调身养生。 

冬季养生茶配方1:银耳茶

银耳茶,是冬季养生中可以帮助滋养润肺的茶,其配方是采用银耳加入冰糖和水一起炖,然后再用银耳冰糖水来泡茶喝,此银耳养生茶针对止咳化痰非常有效果。 

冬季养生茶配方2:姜苏茶

姜苏茶,从名字便可得知,此冬季养生茶在祛风散寒这方面是有一定疗效的,此养生茶的配方就是将生姜切成丝,加上苏叶一起泡水成茶,每天早晚各泡一次,可以帮助和胃理气。 

冬季养生茶配方3:黄芪红茶

冬季养生茶,黄芪红茶,先用黄芪加入水去煮数十分钟后,再加入红茶煮几分钟,此配方的冬季养生茶中,黄芪性平,可以有效帮助补气生阳,可以有效调理心血,抵抗病毒等。 

(图片ID:38395458,冬季养生茶配方)

冬季养生茶配方4:玫瑰普洱茶

玫瑰本身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舒服,将玫瑰与普洱茶加入蜂蜜一起泡茶,非常地怡人,可以有效帮助缓解紧张的情绪,是非常好的冬季养生茶配方。 

冬季养生茶配方5:薏仁红枣茶

冬季养生薏仁红枣茶的配方是采用薏仁跟红枣一起用水煮,约煮1个小时后,就加入绿茶一起煮几分钟即可饮用,此养生茶可以有效帮助解毒抗癌。

以上给大家推荐的冬季养生茶配方,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哦,大家不妨尝试自己做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