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生茶调理好身体开始新一年

时间:2013-02-03 15:54:1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春季养生茶,洛神花茶、罗汉果菊花茶、金桔桂花茶、蒲公英龙井茶等都是可以帮助安神,消除疲劳,促进食欲的养生茶,非常适合春节后饮用哦!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当然人也需要利用一些养生茶来帮助调理身体,从而拥有一个好的身体去开始新的一年。

春季养生茶1: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是一种非常适合春季养生的茶,因为洛神中的酸味可以有效促进人的食欲,而年后的春季,刚好需要这样一种养生茶来促进消逝的食欲,同时其富含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消除疲劳。 

春季养生茶2:罗汉果菊花茶

春季是一个仍然保留着冷意的季节,而这个时候的养生茶不太适宜选择一些较凉的,因此可以选用罗汉果菊花茶来作为春季的养生茶,既可以去火,又不会太凉,非常适用。 

春季养生茶3:金桔桂花茶

经过了一个春节在饮食方面的大肆放纵,肯定会给人体留下一些咽喉肿痛、扁桃体炎、口腔溃疡等问题,而这时候只需要几杯金桔桂花茶作为春季养生茶来调理即可解决。 

(图片ID:20967605,春季养生茶)

春季养生茶4:蒲公英龙井茶

蒲公英混搭龙井茶,这样的一个组合型的养生茶是可以有效地实现清热健脑,对于在春节非常混乱的环境下,也可以强效安神,消除疲劳等。 

春季养生茶5:桂圆茶

在春天里,探亲赶路等等都会使人痛苦并快乐着,累并开心着,这时就需要上一杯桂圆茶来帮助缓解疲劳、益气安神。 

以上给大家推荐的这么多款春季养生茶的效果都很好哦,想要消除疲劳、促进食欲,就赶快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