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必知:女性常穿紧身牛仔裤的危害

时间:2013-06-08 16:28:4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林老师  
提要:女性朋友都爱漂亮,经常穿着紧身牛仔裤来显身材,殊不知经常穿紧身牛仔裤会带来一定的危害。

经常穿紧身裤的女性朋友要注意了,因为这样会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一定的危害!

女性朋友经常穿紧身牛仔裤所带来的危害:

一、造成腹部肥胖

现在很多牛仔裤在紧身的同时还不断追求低腰,目的就是让女性朋友更显身材更显性感,但是同样需要注意的是低腰牛仔裤也很容易让脂肪堆积到腰腹部,经常穿紧身低腰牛仔裤很容易就让你成为“腹部小肥婆”!

二、造成皮肤过敏

对于牛仔裤有一个很关键性的问题,就是多数都会有甲醛超标的问题,很容易皮肤就会过敏,出现红肿痒情况,长时间穿着更会引发严重问题,所以对于新买的牛仔裤在穿之前一定要用清水洗一遍!

(图片ID:10771740,穿紧身牛仔裤危害)

三、造成手脚冰凉

经常穿着紧身牛仔裤,那在紧“腿”的同时就会让腿部的血液流通不舒畅,甚至血液物循环会变得十分慢,长期下去就会有手脚冰凉等症状出现,同时血液流通不舒畅还让体内的毒素不会在第一时间排出。

四、诱发尿路感染

有穿过紧身牛仔裤的女性朋友都知道,紧身牛仔裤都是很贴近女性私处的,特别是坐着的时候,更会让你觉得很难受,经学穿着就会诱发尿路感染等生殖疾病,轻者小便疼痛,重者小便不通顺! 

女性朋友在不断追求时尚漂亮的时候,更多的应该是关注一下自己的健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