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吃什么好,立秋不可少的养颜佳品

时间:2013-08-06 15:43:5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8月7日即将来临,这一天也是立秋,自此就正式进入秋季,而秋季吃什么能最大地达到养颜的作用呢?

立秋过后,我们就要开始开一段漫长的“秋老虎”天气,而秋季也是护肤的重要季节,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三款立秋养颜的佳品。

立秋养颜佳品有以下:

养颜第一款:醋泡黄豆

【选材】新鲜黄豆250克,白醋适量

【做法】把黄豆洗干净后沥干水,倒入白醋浸泡15天后,每日取10粒食用

【功效】秋天也是收成黄豆的季节,这个时候的黄豆又新鲜又美味,每天食用可以让皮肤变得白嫩细腻,而经过醋浸泡的黄豆更是含有多种磷脂以及氨基酸,加快皮肤新陈代谢。 

养颜第二款:葡萄汁

【选材】葡萄100克,冰糖5克

【做法】把葡萄一粒粒摘下洗干净,放入冰糖一起搅拌,然后隔渣留汁饮用

【功效】葡萄中所含有的营养可以说是十分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烟酸,可以加快血液循环,让脸色变得更红润明亮,是秋季护肤的必备佳品。 

(图片ID:23696623,立秋吃什么好)

养颜第三款:粟子炖白菜

【选材】栗子200克,鸭汤适量,白菜200克

【做法】把栗子去壳切成两半洗干净,把白菜洗干净后成条与栗子一起放入锅里,倒入鸭汤一起炖1个小时左右即可。

【功效】白菜是可以补阴滋润,栗子能健脾肾,在秋季常常吃这道菜可以改善面色发黄无光现象,并且能消除黑眼圈。 

上面三种秋季护肤食谱,你又学会了没有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