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频繁掉头发的原因

时间:2013-09-30 18:34:16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大家都有可能发现在秋季自己的头发是掉得很厉害,这是为什么呢?

进入秋季后,头发总是大把大把地掉,有些人担心过完秋季头发会不会掉光光了?一起来了解下秋季掉头发的原因吧。

秋季掉头发的原因有以下这些:

原因一:正常生理循环

我们每个人头皮大概有10万几个毛囊,每根头发的生长期大约是2到4年,然后就会进入静止期 ,几个星期之后就会进入自然脱落期了,所以每天掉一掉头发也是正常的了。

原因二:休整期

为何在秋季头发会掉得很厉害呢?这是因为在夏天结束秋天开始之时,头皮里处于休整期的头发就占了很大的比例,所以秋季会掉发很厉害,大家可以留意一下掉下来的头发是不是很细小呢?

(图片ID:12587764,秋天掉发原因)

原因三:天气干燥

从炎热的夏天进入凉凉的秋季,空气变得干燥,很多朋友都会发现在秋季梳头发变得很困难,而且有时还会带有静电,而头发在这样的环境下就会变得很脆弱,就容易出现掉的情况。 

以上说的情况是正常的掉发情况,但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掉发数量是每日增加、查看头发根部还带有小白点的就要留意了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