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最有效的排毒养颜食物

时间:2014-01-07 10:22:2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Candy  
提要:冬季里也要开始排毒养颜的工作,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排毒养颜的食物。

在冬季里,排毒养颜的工作也不能忽视。体内毒素的积聚会让身体产生一系列的问题。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种冬季排毒养颜的食物! 

芦笋

芦笋是属于碱性的食物,可以起到中和酸性的体质的作用。芦笋里面所含的天冬门素是肾脏有效排毒的清洁剂。有助于去除肾脏结石,同时还具有利尿的作用。在冬日里不妨吃一碗芦笋红枣粥进行排毒养颜。  

生姜

生姜的好处很多,具有健脾开胃、驱寒和排毒的功效。吃生姜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令皮肤毛孔张开,毒素岁汗液排到体外。在早上起来喝一杯蜂蜜生姜茶,或者冲泡一杯生姜红茶饮用,可以提高身体代谢能力。 

(图片ID:16215900,冬季排毒养颜食物)

牛蒡

便秘是毒素堆积的一个重要因素。这样的话,不妨多吃牛蒡,牛蒡是便秘的克星!其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大肠蠕动,消除胀气,改善便秘的症状。可以用牛蒡煎煮后代茶饮用,脾虚容易腹泻的人要慎用。

各位朋友们,在冬季可要抓紧时间排毒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