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和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时间:2018-07-02 15:25:21  3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美丽君  
提要:很多新手爸爸妈妈有时候总是会好奇,自己的孩子血型会随爸爸,还是妈妈,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下血型知识给大家,a型血和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孩子的血型除了遗传爸爸,妈妈的血型以外,还有可能是别的血型的哦,普遍的a型血和b型生的孩子会是什么样的血型呢?想要知道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了。

(图片ID:43070017,关键词:宝宝)

 

a型血和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根据人类血型遗传规律a型血和b型血生的孩子可能会是A型,B型,AB型和O型中的任何一种血型。

大家都知道血型分为A型,B型,AB型,O型,却不知道这些血型的特点。其实血型是指血液中的红细胞膜上含有的特异性抗原类型。

A型:是指血液中的红细胞膜上只有A抗原。

B型:是指血液中的红细胞膜上只有B抗原。

AB型:就是指血液中的红细胞膜上同时含有A,B抗原。

O型:就是分别就是指血液中的红细胞膜上都没有含有任何类型的抗原。

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血型遗传规律表:

A型+A型=A型,O型。

A型+B型=A型,B型,O型,AB型。

A型+O型=A型,O型。

A型+AB型=A型,B型,AB型。

B型+B型=B型,O型。

B型+O型=B型,O型。

B型+AB型=B型,A型,AB型。

O型+O型=O型。

O型+AB型=A型,B型。

AB型+AB型=AB型,AB型。

其实,血型遗传了哪一方都没有什么重大关系了,最主要的还是要身体健康,健康对于人类真的太重要了,没有了健康就没有了一切,今天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珍惜身体,懂的养生。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