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原因解开月经推迟、提前之迷

时间:2013-03-01 08:41:1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五大原因解开月经推迟、提前之迷,包括了提前的血热、气虚原因,和推后的内分泌失调、过度的节食以及避孕西药副作用。

月经不调是常有的事,或推迟、或提前,一起来探讨一下月经的提前与推迟都有些什么原因。

分析月经提前原因

月经提前的原因1:血热

一般来说,有些女性经常吃一些容易上火、热气的食物,就会产生血热,进而促进经期的提前,所以说血热就是月经提前的一个原因。 

月经提前的原因2:气虚

气血是对女性非常重要的一种状态,如果女性因为饮食的不当,营养不足或者是过度的劳累,就非常容易会有气虚的状况,进而令月经提前来潮,,女性气虚就是一个月经提前的原因。 

(图片ID:62146170,月经推迟、提前的原因)

分析月经推迟原因

月经推迟的原因1:内分泌失调

女性的月经出现推迟现象,最大可能性的原因就是内分泌的失调,产生紊乱,并且严重影响了卵巢分泌激素,进而引起月经的推迟。 

月经推迟的原因2:过度的节食

一些女性一心想要通过节食来减肥,这往往就会造成营养不良,如果营养达不到正常机能所需,就会影响到经期的分泌,导致推迟月经。 

月经推迟的原因3:避孕西药副作用

一些育龄女性,会常常使用服用西药的方法来进行避孕,而西药避孕对女性的身体来说是有很大副作用的,这也是因副作用而引起月经推迟的一个原因。 

看过上文的介绍之后,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自己月经推后或者是提前的原因了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