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如何保养卵巢 保养卵巢的方法

时间:2014-12-12 12:32:1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Lamb  
提要:中年女性该如何保养卵巢?本期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中年女性保养卵巢的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卵巢对女人来说很重要,那么中年女性如何保养卵巢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保养卵巢的方法,一起往下看看吧。 

卵巢的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卵巢是女性主要的性腺器官,主要功能是在于排卵和分泌女性激素功能,成年女性雌激素的减少就会导致早衰,无雌激素就会出现闭经、子宫萎缩等症状。 

中年女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利用中、西药物,适当地补充雌激素。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摄入蔬菜瓜果,大量保持维生素E、维生素B2,还有要坚持适当的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 

(图片ID:46001945,中年女性如何保养卵巢)

卵巢保养适合于以下几种女性:

1、青春期出现痛经的少女。

2、面部生有黄褐斑或暗疮患者的女性。

3、由于卵巢功能降低引起的腰腹突出及身体发胖者。

4、即将要面对绝经期的更年期女性朋友。 

卵巢是产卵和分泌女性激素的器官,人体一共有2个卵巢,所以呵护卵巢的健康是有助于维持女人年轻美丽,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抵抗衰老喔!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保养卵巢的相关知识,朋友们了解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