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处日常护理技巧远离妇科疾病

时间:2015-04-20 16:49:2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女性私处日常该如何护理呢?下面的女性私处日常护理技巧赶紧来看看。

女性私处的清洁很重要,如果不注意护理就会出现各种妇科病,下面给大家介绍女性私处日常护理技巧。

女性私处日常护理技巧一:减少护垫使用

在月经前后分泌物都特别多,很多女性都习惯使用护垫,但如果过于频繁使用护垫,对私处有很大的损害,护垫透气性差,容易导致细菌的滋生,所以,日常中应减少护垫的使用,并且要勤于更换。 

女性私处日常护理技巧二:避免使用劣质纸巾

外出的公共场所的厕所都会提供纸巾,但这些纸巾的质量非常差,如果去完厕所后使用这些纸巾,就会容易导致细菌的滋生,所以外出时,一定要随身携带纸巾,保证私处的干净。 

(图片ID:39409029,女性私处日常护理技巧)

女性私处日常护理技巧三:选择纯棉内裤

如今市面上很多蕾丝内裤、网纱内裤等,但这些内裤不够透气,纯棉的内裤才能更好地保护私处,另外,尽可能减少穿紧身牛仔裤,以免引发各种阴道疾病。 

女性私处日常护理技巧四:别用肥皂冲洗私处

女性私处要保持清洁,很多女性以为用肥皂清洗即可保持私处的清洁,但肥皂是碱性的,而女性阴道是弱酸性的,使用肥皂会打乱阴道的酸碱平衡,导致细菌的繁衍,正确清洗私处的方法是用清水冲洗。 

女性私处的健康很重要,一定要细心呵护好,上面的日常护理技巧要紧记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