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要警惕4种常见妇科病 为什么夏季容易得妇科病?

时间:2019-08-02 14:58:20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夏季的天气比较潮湿闷热,作为女人的我们在日常中一定要警惕4种常见的妇科病。
 一年四季,在潮湿闷热的夏季是最容易患上妇科病的,尤其是在夏季里,我们一定要警惕以下这4种妇科病。
一.夏季要警惕4中常见的妇科病
01.阴道炎
大多数女性朋友在不同的时期会因为不同的原因遭受到一些阴道疾病,尤其是在潮湿闷热的夏季里,阴道炎的疾病我们一定要小心预防,因为受到天气的影响,阴道炎在夏季是一个高频发的时期,常见的阴道炎症状表现为外阴或者是阴道瘙痒等不适,严重的还会出现溃烂或者是阴道分必物增多等。
02.尿道炎
对于女性来说,尿道炎也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在夏季高温闷热的天气里,我们也要提高警惕,受到高温闷热的天气,女性体内的尿道跟膀胱都很容易出现充血等不适症状,那么就会导致尿道末端上滋生细菌,因此夏季天气,我们一定要摄取足够的水分,将高浓度的尿液排放出去,减少感染的机会。
03.宫颈炎
宫颈炎是女性常见也是最复杂的一种妇科疾病,夏季的天气非常闷热,一般有宫颈炎的女性在这个季节受到高温影响,那么就会导致白带增多,小腹胀痛跟莫名的下坠感,建议如果有宫颈炎的女性一定要尽早接受治疗,以免导致病情发生更大的恶化。
04.盆腔炎
盆腔炎在夏季里也要警惕,虽然盆腔炎一般都是因为手术跟经期感染所导致的,但是在夏季人体的抵抗力比较低,如果生活上不注意,那么就会引起盆腔炎症状,主要表现为:小腹疼痛、阴道分泌物增多等现象,而且盆腔炎不及时治疗,严重的还会诱发其它病症呢。
二.为什么夏季容易得妇科病
为什么说夏季容易得妇科病,妇科病的发病率是最高的呢?除了是因为跟夏季的天气有关之外,其实跟人也有一定的关系,在夏季里,天气炎热容易滋生细菌跟霉菌,引起感染等不适症状,而且在夏季为了干净,有些女人喜欢过度清洗阴道,那么就会过度破怪阴道弱酸性的环境,还有在夏季里有不少人都会出现睡眠不足跟贪凉等不良的生活习惯,这些情况不仅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对于女性来说,还会诱发各种妇科疾病。
建议在夏季要做好基本的个人清洁卫生,日常保持清淡饮食切忌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喝水,锻炼,增强自身体质,能起到预防妇科疾病的发生。
好了,那么大家都知道夏季要警惕哪4种妇科疾病了吧,希望这些内容可以帮到大家,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ealth.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