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如何治疗:痔疮的食物治疗法

时间:2013-07-25 18:34:1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睡湖密人  
提要:痔疮患者随着生活条件的好转反而越益扩大,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食物过于精细,小编今天教大家如何用食物治疗痔疮。

别小看痔疮所带来的危害,如果不想让痔疮变得严重,就要看以下用食物治疗痔疮的方法了。

用食疗治痔疮的方法。

一、肉苁蓉

肉苁蓉最适合用于老人、产妇出现便秘、出血等症 状,同时肉苁蓉有补肾壮阳、润肠通便之效。

二、鳖肉

如果患上痔疮的朋友,如有出血的情况,或者是气血两虚的患者,都很适合吃鳖肉,因为鳖肉还有补气益气的功效。

(图片ID:12004313,痔疮如何治疗)

三、赤小豆

用当归和赤小豆放到一起煮水来饮,如此可以治疗痔疮患者在大便的时候出血、有肿痛的情况。也可以只有赤小豆或者是用大米一起煮成粥也有同等的效果,防治痔疮的好办食物

四、黑芝麻

如果患有便秘同时患有痔疮者,就可以选择黑芝麻,可以长期食用,因为黑芝麻具有润肠通便之效,能减少痔疮出血、脱出等情况。

如患有痔疮患者不妨可以尝试以上所介绍的办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