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贫血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时间:2014-11-10 11:19:5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Lamb  
提要:孕妇贫血对胎儿有什么影响?想了解的朋友赶紧一起玩下看看吧,肯定能帮到你喔!

引起孕妇贫血的原因有很多,那么孕妇贫血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孕妇贫血的影响,一起往下看看吧。 

轻度贫血通常会导致孕妇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有些还可能出现头疼、目眩、疲倦、心悸、记忆力减退、食欲差及肚子不舒服等。 

孕妇会常因贫血而发生宫缩乏力、产程延长或者产后出血多等不良结局。 

孕妇贫血容易影响胎宝贝的生长发育,如宫内生长迟缓,就会造成先天不足,后天体弱多病,而且还容易发生呼吸道和消化道感染。

 

(图片ID:36891923,孕妇贫血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贫血的产妇在分娩的时候,就会使胎儿不能耐受子宫的阵阵收缩而造成的缺氧状态,容易在宫内发生窒息的情况。 

如果孕妇缺氧经过分娩劳累或者产后各种并发症,奶水的分泌就会比正常产妇少,从而导致奶量不足对小婴儿的哺喂有很大困难。

以上就是孕妇贫血的影响,孕妇们记得要注意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