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怎么办 高血压自然降压方法

时间:2015-11-20 09:53:3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涣  
提要:今天小编主要给高血压患者推荐几种比较有效的自然减压方法。

高血压是世界上最常见的心血管疾病,被世人称为“国人第一疾病”,严重危害着人类的健康,下面小编带你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血压有什么自然降压的方法。

什么是高血压:

高血压,简单来说就是人体的收缩压和舒张压升高的一系列的改变。其中升高的不仅仅是血压,还包含着其对心、脑和肾脏等重要器官引起的损害。

高血压的分类一:原发性高血压

原发性高血压一般与遗传、高脂血症、压力或体重过重等因素有关,到目前为止尚未找出其特定原因。

高血压的分类二:继发性高血压

继发性高血压是病因明确的高血压,其共同特点是有确定的疾病和原因引起的血压升高。

高血压降压方法一:少吃盐

据研究调查,高钠饮食会导致血压升高,而高盐饮食正是高血压的重要危险因素之一。如果高血压患者减少盐的摄入量,就可以大大改善高血压治疗的效果,减少高血压导致的心、脑、肾并发症。如果正常人减少盐的摄入量,还可预防高血压的发生。 

高血压降压方法二:多吃鱼

高血压患者如果多吃含丰富的欧米伽—3脂肪酸的鲑鱼、金枪鱼、比目鱼等,非常有利于降低血压。如果高血压患者不喜欢吃鱼的话,不妨食用一些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蛋类、花生酱或者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鱼肝油胶囊。

(图片ID:45353077,高血压怎么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