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728怎么样 “四下巴”没了

时间:2015-11-18 10:51:0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HTC Desire系列向来都是面向中端市场的机型,设计与体验是这一系列区别其他相同价位机型的利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htc desire 728怎么样。

近期HTC发布了Desire系列的又一款新品HTC Desire 728,这款双卡双4G的新品采用了主流水准配置,外观也进行了更改,看看它的各方面如何。

HTC Desire 728的基本配置

HTC Desire 728采用了5.5英寸720p显示屏,预装基于Android 5.1系统的Sense 7.0 UI。硬件方面,HTC Desire 728选用了主频1.3GHz的MT6753八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与16GB ROM,机内的存储空间不算太大,不过HTC Desire 728能够支持最大2TB的microSD卡存储扩展。

摄像头方面,HTC Desire 728继续延续以往机型的特色,在参数方面也还算是主流水准,HTC Desire 728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后的两颗摄像头都可以录制1080p视频,支持双卡双4G,联通4G与移动4G都没有问题。

下巴不见了

HTC坚持了“四下巴”设计两年以后,终于带来了这台Desire 728,四下巴没了,HTC的家族ID也就不复存在,看起来有点像vivo或者是OPPO的手机,机身背面倒是还有一点HTC的味道,大大的HTC Logo,处理得当的塑料后盖,手感也还不错,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摄像头有些凸起,还采用了金属边框,整体质感不错。

界面:依旧HTC Sense

Desire 728虽然在外观上作了修改,但是在UI上还是套用了以往比较常规的HTC Sense,在高通骁龙615以及2GB运行内存的支撑下,操作起来还是比较流畅的,在Sense 7.0中HTC为用户提供了主题自制功能,同时也有丰富的免费线上主题可供用户下载。

性能:绝对够用/优化不错

Desire 728的处理器用了联发科家的MT6753,运行内存是2GB,通过测试,使用起来可以说是非常流畅,视频播放方面无须担心,在游戏方面,现在流行的大型游戏Desire 728也可以运行。

拍照:样张表现惊喜

esire 728提供了非常多的拍照设置选项,主要分为自拍、拍照、全景这三类,支持用户另外在线下载添加“自拍拼图”以及“前后双向拍摄”这两种拍照模式,另外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开启美颜模式,美颜的功能主要体现在磨皮方面,满足用户拍摄需求。

续航:重度使用可坚持一天

Desire 728的续航能力是非常不错的,毕竟处理器和屏幕分辨率并不是耗电大户,通过一周的使用时间来看,Desire 728在重度使用的情况下可以坚持1天时间,而在正常的使用情况下,可以坚持两天时间,这样的成绩还是不错的。

双卡双待旗舰新机htc one x9

HTC Desire 728虽然算是中端机型,但是整体的体验还算不错,操作流畅,1699元的价格能够买到一款性能够用的国际品牌手机,还是很值得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