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1渲染图曝光 双摄双曲屏全都有

时间:2016-10-21 11:20:4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现在,国外网站已经放出了所谓新旗舰HTC 11的渲染图,并显示采用了双曲屏的造型,相比现在的HTC 10整体风格上有较大的改变。

近日,外媒挖出了一组HTC 11渲染图,有几处可圈可点,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HTC 11手机的按键非常少,似乎使用了与三星S7 edge和暗星Note 7类似的双侧边曲屏,同时还配备双摄像头。

双曲屏设计

双曲屏设计现在似乎已经成为了业界的潮流。从此次曝光的所谓HTC 11的渲染图来看,HTC似乎也准备用上双曲屏的造型,而且在外观方面显得尤为夸张。此外,渲染图还显示这款新机尽可能的减少了按键,力求在整体上营造更简洁和浑然一体的感觉。

在HTC 11渲染图的背面处理方面,HTC也同样突出了曲面的概念,超大的弧度看起来有些科幻,同时当下流行的双摄像头也已经赫然出现,左右则分别为LED闪光灯和激光对焦模块,并且据称还加入了防水功能,这或许是因为iPhone、三星等厂商都已经在旗舰机上面加入了防水功能,HTC自然也不能落下。

双镜头或将成真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这次曝光的是HTC 11的渲染图,但HTC作为最早推出双摄像头智能手机的厂商,下一代的HTC旗舰确有可能再次出现类似当初HTC EVO的双摄像头设计。

此外,过去还传闻这款HTC新旗舰正面没有任何实体按键,并加入 “Sense Touch”边缘触控功能,所以这次曝光的渲染图虽然不是官方版本,但确为根据传闻绘制而成,并体现了新机可能具备的一些特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