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X1首发1.8秒售罄 3月14日即将再售

时间:2014-03-11 21:32:30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华为荣耀X1在3月8日首发开抢,这款火爆产品竟然在1.8秒内被抢购一空,这更令华为荣耀X1更火爆起来了。

3月8日首发抢购的华为荣耀X1成了非常火爆的旗舰机,现在华为将于3月14日再次开展新一轮的发售,而这次的发售专门针对首批预约的用户哦!

 

华为荣耀X1作为华为今年战略重要的一颗棋子,而如今仅1.8秒时间就已经被抢购一空,可见华为的这步棋走得相当的对,现在华为正在积极生产,以应对下一轮的发售工作。

华为荣耀X1自发布后,受到业界与消费者的好评,该机凭着全球最轻、最薄、最窄与速度最快,甚至最强续航等优点,俘虏了一众消费者,令消费者为之疯狂。

华为荣耀的总裁表示,要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不但要快,要出从,更要酷,而荣耀X1就做到了,该机采用铝合金材质,再借以精湛的工艺,令整机设计感十足,外观非常的惊艳。

华为荣耀X1搭载海思新一代四核处理器,并搭载7英寸的全贴合黑瀑布屏,分辨率达1920*120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另外,华为荣耀X1配备的超大容量电池,能提供10小时以上游戏畅玩,20小时的视频播放,甚至还可给其它手机进行充电,非常的惊艳。

华为荣耀X1还有口袋神玩具的称号,留声拍照、笑脸抓拍、边录边拍等功能是这部手机的最大亮点,深受喜欢拍照的朋友瞩目,另外价格也是非常的超值。

还没抢到华为荣耀X1的朋友,下一轮的发售可别错过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