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神器2GB版小可乐直击华为荣耀3C

时间:2014-03-18 08:38:34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荣耀3C的推出掀起了手机市场的一阵狂潮,可见千元级别的智能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是非常火热的,而前些日子,大可乐也上市了一款超值性价比的千元级别手机——小可乐,直击荣耀3C。

小可乐主打拍照功能,自上市以来也是非常的火爆,而目前即将推出联通版本,直击荣耀3C,价格只比荣耀3C多了一块钱,荣耀3C为否为之感到怕呢?

自小可乐上市以来,其出色的拍照功能在智能手机市场也是非常的火热,现在小可乐更准备推出2GB的联通版,并有消息称,此款联通版本的拍照神器,将于4月份推出,相信到时也会掀起热潮。

另外有消息称,联通版本的小可乐售价将不到一千元,将与2GB版本的荣耀3C一样的售价,那么,两款同样售价的千元级别手机,性价比谁会更胜一筹呢?小可乐联通版推出后,会否给荣耀3C带来冲击呢?

小可乐2GB版本将会配备5英寸的720p全贴合屏幕,并搭载了四核处理器,并配置800万摄像头,其摄像头更加入了索尼IMX179的背照式摄像头,并载入6P光学镜头,F/2.0的光圈,感光像素为1.4μm等功能,拍照效果非常的出色,而前置则为500万像素摄像头。

而荣耀3C的2GB版本同样配备了720p屏幕,摄像头方面同样是后800万和前500万像素,并搭载1.3GHz的四核处理器,但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并配备了23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

两款手机的配置基本上是一样的,一样是性价比超值的千元级别手机,看大家更喜欢哪一部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