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月22日新品发布会 压轴消息袭来

时间:2014-05-17 15:35:0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前两天小米发布会刚举行完,在发布会上发布了平板与电视,做为最强对手的华为荣耀,当然也不甘落后,昨天在官网上出了通告:5月22日,一个神秘地方,神秘新品。

从华为官网上的消息看来,在5月22日将会有大事情发生哦!赶紧来关注一下。

华为荣耀发布的这个消息可是有根据的,有消息称,之前华为荣耀的总裁刘江峰曾到腾讯老家转了一大圈,并放出风声称将会与腾讯来点特别的事情,现在再结合新的地点的说法,看来,华为这次有可能会与腾讯的相关网站推出神秘新品。

而早之前,小米就已经通过与腾讯的合作推出了红米Note手机,所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华为荣耀也会采取这手段推出新品。

此外,还有消息称,华为荣耀将会推出荣耀3X的升级版以及3C的4G版,虽然这消息还没有得到准确的回复,但由华为荣耀目前的动作看来,有可能将会通过腾讯网推出这两款新品。

看来,今年的下半年手机市场真的的热闹非凡呵!在5月22日除了华为荣耀的发布会以外,在月底还将会有锤子手机新品发布,有兴趣的发烧友们不妨多关注本站的最新消息。

究竟华为荣耀到时会否推出这两款新品呢?让我们等待最新消息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