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手机曝光 指纹识别亮点大

时间:2014-06-17 11:39:1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华为新机的发布期即将到来,大家都在猜测本次发布会是否会发布华为荣耀6,随后也有一组华为荣耀6的谍照曝光,一起来看看。

有关华为荣耀6的消息不断地传出,在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上,是否会发布呢?我们抢先来了解一下华为荣耀6的各项配置。

从曝光的这组谍照来看,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华为荣耀6,该机采用简约风格设计,造型圆润,一眼看上去,犹如是LG与华为麦芒的结合,外观上没有太多的惊艳。

但该机正面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可说是此机的的最大亮点,超窄边框令屏占比更高,当然也会令视觉体验上更具享受,相信此机的显示效果是不会错的。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机将采用金属材质边框,背面弧形设计,能完全贴合手掌,相信会带来极为舒适的握持感,在背面,摄像头下方还有一块类似按键的广块,这让人想到指纹识别功能,那么,这又将会是一大亮点。

目前这些都只是猜测,真相如何,只有等发布会当天才知道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