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电信手机主打致薄致美

时间:2014-06-18 10:50:22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华为荣耀将推出电信手机了,让人充满了期待,荣耀电信手机表现会如何呢?赶紧来八一八。

下半年除了iphone 6令人期待外,华为荣耀的首款电信手机还没推出,就已经攒满了人气。

日前华为正式宣布了将会推出荣耀首款电信手机,并于夏天发布,这消息可是让众人充满了期待,最近还曝光了一组荣耀电信手机的图片,多彩靓丽的外观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荣耀电信手机将会支持双卡双待,而且屏幕将会采用5英寸以上的大屏,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荣耀电信手机应该就是荣耀3C的变种版,将会主打极薄致美,同时也将会是一款千元级别的高性价比产品。

荣耀电信手机还没有正式发布,呼声就已经高涨了,一起来期待如此一款致薄致美的产品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