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将于6月24日重磅来袭

时间:2014-06-20 15:49:1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还没发布,就已经攒足人气的华为荣耀6终于要来了,在本月24日将重磅发布,别错过咯。

华为将于6月24日迎来新一代旗舰产品——荣耀6,对此旗舰机早已充满期待的朋友,可别错过如此重大的节日哦!

此前,对于荣耀6的配置都只是猜测,但现在终于要迎来华为荣耀6的发布日子了,将于6月的24日正式与大家见面,大家对此消息是不是很兴奋呢?

早有传言,华为荣耀6将会拥有极致美的外观,极速的4G网络,超大内存等强悍的配置,早前,荣耀6曾曝出“再一次向极致科技致敬”的誓言,并将会带领消费者跨入下一个时代,这交荣耀6还没有发布,就备受关注,而此前有关荣耀6各项配置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这更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期待。

据各网友的猜测,华为荣耀6将会采用5英寸屏幕,并拥有类似iphone的外观,并配备海思最新的八核芯片或高通805芯片,在电池方面还将配备3000毫安以上的超强续航电池,在售价方面,应该会在3K5以上。

以上的都是各路网友的猜测,真相会是如何呢?很快就会揭晓,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