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 plus和小米4对比哪个好

时间:2014-12-27 09:49:3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在国产手机中,小米和华为都凭借高性价比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今天我们就对比一下最近热门的华为荣耀6 plus和小米4。

刚发布不久的华为荣耀6 plus以其超大光圈的双摄像头引人注目,和小米4对比又有哪些出众的地方呢?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

在显示屏方面,华为荣耀6 plus采用5.5英寸JDI负向液晶FHD屏幕,而小米4采用5英寸显示屏,单纯从外观上说,这两款手机并不能分出高下,但小米4的金属边框还是比荣耀6 plus的金属贴条要强,另外,占了屏幕更小的优势,而且背壳有一定的弧度,小米4的握感比荣耀6Plus更好。

 

相机方面

在相机方面,华为荣耀6 plus采用双800万像素摄像头,F 2.0超大光圈,采用独创的仿生平行双镜头技术,拍照时进光量与感光面积是单镜头的2倍,而小米4则采用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的Sony IMX214,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1.8光圈,支持4K录像功能,在应付暗光和逆光拍摄时,荣耀6Plus的表现就更加抢眼。

硬件方面

小米4运行高通骁龙801系统,搭载四核2500MHz高通Krait 400处理器,内置64GB存储容量,华为荣耀6 plus搭载华为Kirin 925处理器,单核心性能方面Kirin925不敌高通骁龙801芯片组,但凭借4+4核心的多核心设计,在多核性能方面反超了高通骁龙801芯片组,在内存方面,荣耀6Plus内置了3GB RAM,支持Micro SD卡拓展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600mAh,还采用了省电技术,可以为其他移动设备充电,而小米4的电池容量为3080mAh。

价格方面

小米416GB版本售价仍为1999元,华为荣耀6 plus同样1999元的价位上,但是大屏,屏占比高,电池容量大,支持更多视频格式,可拓展容量,显然更适合偏重手机娱乐的用户,而做工更加精湛,握持感良好的小米4,MIUI的生态圈子也不错。

综合来看,华为荣耀6 plus和小米4各具特点和优势,想要大屏体验的朋友可以考虑前者,如果想要更好的单手操作则小米4是个不错的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