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畅玩4X怎么样?1300万超值千元性价比手机

时间:2015-01-09 15:29:1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华为荣耀畅玩4X是一款千元机,到底性能怎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华为荣耀畅玩4X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了解这款千元智能机。

华为荣耀畅玩4X外观简约,背面编织设计带来极佳的观感与触感,而且这样设计在使用过程中也不会沾染指纹,背面突出的摄像头,有着iphone 6的风格。

华为荣耀畅玩4X采用的是5.5英寸的全贴合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而在拍照方面,配备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与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带来极佳的拍照体验。

另外,华为荣耀畅玩4X还是首款搭载EMUI 3.0的千元级别智能手机,并搭载了高通最新的64位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性价比超值。

对于千元手机来说,华为荣耀畅玩4X不失为一款超值性价比手机,感兴趣的不妨看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