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流光快门体验 比单反更简单的B门操作

时间:2015-08-01 15:09:08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华为P8是拍照方面有很大的提升,不但支持延时拍摄、超级夜景、全焦模式等,最大的亮点就是流光快门模式,下面小编就来感受一下华为P8流光快门体验。

华为P8的流光快门体验让人眼前一亮,到底这个流光快门会带来哪些体验呢?小编下面就给大家来分享一下华为P8流光快门体验。

大家对P8更大的兴趣都集中在拍照上,P8不但支持全焦模式、超级夜景与延时摄影,还有就是流光快门模式,流光快门模式分为车水马龙、光绘涂鸦、丝绢流水和绚丽星轨,这就是华为分布时强调的主题“似水流年·卓然”,这个主题不但诉说了华为创业背后后的故事,更是强调了P8搭载的流光快门拍照功能。

P8背后搭载的是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采用的是索尼新一代的IMX278传感器,相比P7的IMX214拥有更大的传感器面积,此外,还首次使用了RGBW传感器,在时光度方面有很大的提升,除了传感器升级外,还搭载了独立的ISP,并配置F2.0大光圈,并支持光学防抖。

打开拍照模式,找到流光快门,可看到分为四部分:车水马龙、光绘涂鸦、丝绢流水、绚丽星轨,其中车水马龙主要用来拍照夜晚车灯移动的轨迹,光绘涂鸦则是拍摄淘汰移动的轨迹,而丝绢流水则是指可以拍摄出如丝般流水的效果,绚丽星轨当然就是用来拍摄繁星与星星运动的轨迹了。

其实P8的流光快门也就是单反的B门,但B门拍摄不简单,入门级的单反相机是不会直接搭载B门模式,需要用户手动去设置,环境的不同,光圈及曝光的参数也就不同,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是比较复杂的,但华为P8就简单多了,即使不懂使用B门的用户,只要借助手机支架固定好P8,就可以拍出效果不错的长曝光夜景照片哦!比操作简单多了。

在拍照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屏幕看到拍摄效果,当看到效果出来时,按一次手机拍照快门,即可拍出理想的照片效果,用户可灵活控制曝光的时间。

P8的光绘拍摄也是充满乐趣的,但想要拍出更精致的画面,最好选择没有杂光的黑暗环境,这样才能更好地将照片拍出更完美的效果。

此外,P8的丝绢流水和绚丽星空因需要特定的环境,不编就不一一展示拍照样式图了,丝绢流水适合拍摄瀑布或河流,有别于普通的拍摄,在拍照时想要将流水拍成一丝一丝,就需要一定的技巧了,主要的也是通过长曝光来捕捉画面,比单反还要简单操作。

看了小编分享的P8流光快门体验,大家是不是也非常心动呢?想要让你的照片与众不同,但又不懂操作单反的朋友,P8会是你最好的选择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