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4参数 大屏全金属面向年轻一族

时间:2015-08-01 15:17:0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华为新发布的麦芒4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大屏全金属新机,参数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在7月30日,华为在充满艺术气息的青海湖畔召开了名为“锋芒肆启,洞见真我”的新机发布会,公布了华为新机麦芒4,一起来看看有关于麦芒4的各项参数。

麦芒4是一款专为年轻一族打造的大屏全金属新机,除了外观设计高端时尚外,各项参数也非常的主流,麦芒4搭载了一块5.5英寸的2.5D弧面屏,分辨率达1080P,该屏使用了阳光屏技术,即使在阳光下也能清晰看清屏幕。

此外,麦芒4还使用了高能骁龙的616处理器,经过华为的优化后,性能提升10%-20%,华为麦芒4有两个版本,标本版搭配了2GB RAM+16GB ROM,高配版则搭配了3GB RAM+32GB ROM,并且都支持128GB的内存卡扩展。

在拍照方面,麦芒4搭载的是1300万像素BSI摄像头,F2.0大光圈与光学防抖技术都是目前最主流的,可让照片更精美,另外,还配备了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有双色温闪光灯,并在自拍中支持实时美颜。

再回到外观,华为麦芒4采用的是一体化金属机身,金属占比达90%,机身的背面还设置了指纹识别模块,华为官方称只需0.5秒即可解锁成功,并且还支持湿手操作哦!与荣耀7一样,麦芒4的指纹识别模块也增加了触控板功能,只需上下滑动指纹即可下拉或隐藏手机的通知。

除此外,麦芒4还支持双卡盲插功能,高配版还支持全网通体验,在续航方面,麦芒4内置了3000毫安电池,配合华为独有的省电技术,续航能力大大提升。

华为麦芒4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哦!喜欢的可别错过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