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7i多少钱 1599元9月1日发售

时间:2015-08-22 08:56:2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前两天,华为荣耀在北京发布了荣耀7i手机,这款手机要多少钱,具体的配置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荣耀7i多少钱?还不知道该机价格的朋友不妨看看以下的介绍。

主摄像头可翻转

与去年荣耀6双后置摄像头不同,荣耀7i首次采用了背部旋转式摄像头,主摄像头可以翻转到正面,直接当前者摄像头使用。

这颗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1300万像素背照式cmos,F2.0大光圈,整个摄像头部分采用了金属结构,镜片使用了蓝宝石玻璃,摄像头可在翻转后用作前置摄像头,或停留在任何一个位置,以实现低角度拍摄等更多玩法,丰富用户的拍摄体验。

 

采用侧边指纹识别

外观方面,荣耀7i采用了金属材质边框,背面加入了六层复合的星空纹理设计,该机是首款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的荣耀手机,采用与荣耀7相同的指纹识别2.0系统,可以自适应自学习,此外,侧边的指纹识别模块也可以当做快门键使用,方便自拍。

双卡全网通

配置方面,荣耀7i采用了八核骁龙616处理器,高配版辅以3GB运存和32GB机身存储(标配版2GB RAM+16 ROM),能够流畅运行多任务进程,屏幕方面则是5.2英寸1080p屏,支持双卡双待,支持全网通,而电池容量为3100mAh,分别有全网通4G,双4G,移动版和电信版四个版本。

系统方面,7i搭载了基于Android 5.1的全新EMUI 3.1系统。

价格

价格方面,全网通,冰川白/沙滩金的3GB RAM+32GB ROM售价1899元,荣耀7i双4G版,2GB RAM+16GB ROM售价1699元,电信版的2GB RAM+16GB ROM售价1699元,移动版的2GB RAM+16GB ROM售价1599元,9月1日发售。

华为荣耀7i的摄像头采用了旋转设计,颇为创新,而且还有指纹识别,喜欢的朋友赶紧预约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