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4a怎么样 性价比横扫全网通阵营

时间:2015-09-04 10:16:4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前不久华为荣耀低调推出了一款面向学生市场的新品——荣耀4A,售价百元,它的各方面配置如何呢?一起来了解。

华为荣耀4A并不单纯是一款低价格手机,它的设计和硬件配置也不逊于品牌机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华为荣耀4a怎么样。

彰显年轻用户品味与时尚

虽然荣耀4a的定价颇具竞争力,但是外观设计与千元级的产品并无差异,后壳采用编织3D渐消纹理设计,采用5英寸IPS屏幕的同时,其侧面除了音量调节和开关按键并无按钮设计,正面透视点纹设计,与后盖镭雕3D渐消纹理呼应,彰显年轻用户的品味与时尚。

此外,荣耀4A有着黑白两色的设计,采用黄金比例的中框分割,7.8mm视觉超薄机身,72%超高屏占比,两侧内凹弧面设计,配备金属薄镀边框,不失年轻活力。

尽显青春岁月

作为青春优等生的荣耀4A,在拍照方面依然着手从软硬件层面满足每一位年轻人的需求,采用SONY/OV的800万像素BSI传感器相机与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结合,F2.0超大光圈以及最近5cm对焦距离,把青春的美好全部囊入镜头,成像效果不亚于千元价位手机。

主打全网通

这次荣耀4A的最大卖点就在于全网通网络制式——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支持7模15频网络制式,支持双卡双待,轻松切换,使用方便。

低功耗节电

为了保障学生用户的高强度使用需求,荣耀4A不仅从处理器方面着手选用更低功耗的28nm高通骁龙处理器,还配备了一块2200mAh的电池,匹配荣耀独家智电3.0专利技术,从软硬件的9个层面解决功耗问题,打造更显著的节电效果。

全新EMUI 3.1系统

在UI设计上,荣耀4A手机基于Android 5.1系统打造全新的EMUI 3.1系统,整体风格非常清新,首次引入ART运行环境,大幅提升应用运行效率和启动速度。

华为荣耀4a这款手机贯彻全网通并迎合年轻消费群体需求,报价800元,是一款颇具竞争力的产品,很适合预算不多的消费者购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