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5x畅玩版 叫板千元手机市场

时间:2015-10-17 11:02:5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继荣耀畅玩4X机型热卖后,荣耀再推荣耀畅玩5X,该机打出了“定义千元旗舰新标准,够胆来战”的霸气口号,今天就来瞧瞧它的厉害。

据了解,华为荣耀5x畅玩版这款全新机型将于10月27日在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想知道它的各方面信息如何?马上为大家介绍。

近日华为两款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疑似为华为荣耀畅玩5X,可能是移动版和全网通版本,新机的外观延续 Mate7 风格,金属机身,视觉无边框设计,后置指纹识别,与畅玩4X的外形设计有了明显区别。

两种配置

畅玩5X或继续沿用两种配置,移动版可能会是麒麟630处理器,电信版和全网通版则采用骁龙615处理器,除CPU之外其他参数不会有大的变化,均为八核架构,采用3GB+32GB ROM,屏幕可能升级到5.5英寸1080P屏幕。

摄像头方面,选用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 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双色温LED闪光灯,电池容量为3200mAh,运行Android 5.1.1系统版本。

10月27日发布

华为将在10月27日推出新机荣耀5X,同时还会公布麒麟950处理器的更多细节,售价方面,移动版价格为999元,全网通版为1199元,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荣耀5x与荣耀4x相比

华为荣耀4X配置:整体采用塑料材质,配置5.5英寸屏幕,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22mm的广角,后置的为1300万像素,采用了第二代背照式传感器,配有一颗补光灯,也支持全网通功能,RAM为2GB,而ROM为8GB,系统采用安卓4.4.4。

相比之下,荣耀5x的配置提升了不少,首先是金属机身成为该机的一大亮点,其次指纹识别让该机显得更有档次,屏占比要高出荣耀4X不少,所以荣耀5X的性价比是高出荣耀4X不少的。

长续航新机华为畅享5

10月27日,成都,荣耀畅玩5X如此逆势而行,势必异彩纷呈,值得期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