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5s配置 千元级别铝合金机身

时间:2015-12-09 09:13:5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前几天,华为在北京发布了一款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的千元机手机——华为畅享5s,从发布会的主题可以看出该机走青春路线,看看具体的配置。

基本每个月都有国产手机发布新品,华为也不例外,月初就正式推出了最后一款千元手机华为畅享5s,配置如何呢?一起来了解。

华为畅享5s配置

华为畅享5S采用了一块5英寸的IPS显示屏,使用了全贴合工艺,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单手操作也非常舒适,设计ID上,手机屏幕上方的条状形听筒与前置摄像头,相比于大屏产品也都进行了等比例的缩小,按键设置上依然采用了虚拟按键设计,而在机身方面,本次华为畅享5S采用铝合金机身设计,经过120号陶瓷喷砂加工,整机在手感上有着比较明显的提升。

配置方面,本次华为畅享5S采用了8核64位处理器MT6753T Cortex-A53,主频达到了1.5GHz,内存方案为2GB/16GB的组合,支持外部内存扩展,电池容量为2200mAh在目前千元级的产品中属于主流配置。

摄像头方面,华为畅享5S采用了500万/1300万的前后摄像头组合,后置摄像头感光器同目前业内3000多元产品使用的器件相同,为SAMSUNG/OV第3代BSI技术的传感器,具备F2.0的光圈,支持7厘米微距,前置500万像素28mm广角镜头,F2.2大光圈,清晰取景范围可达80度,功能方面则支持息屏快拍、全景拍摄、智能识物、美肤美颜等功能。

按压式指纹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畅享5S也加入了指纹识别传感器,采用了FPC第二代按压式指纹识别芯片方案,基于ARM Trustzone技术,支持快速解锁屏、应用锁、保密柜等加密访问,同时支持触摸拍照、接听电话、关闭闹钟等快捷应用,同时也能够为用户提供芯片级安全解决方案。

双卡全网通

网络方面,华为畅享5S采用Micro SIM+Nano SIM卡槽设计,支持电信副卡盲插。 双卡槽均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双卡数据业务流量可均衡消耗,随意切换数据业务至指定卡槽,配合流量管理功能能够解决流量超出的问题。

售价

据悉,华为畅享5S全网通版售价为1199元,电信版为1199元,移动版仅为1099元,提供钛灰色、银色、金色三款可选颜色。

$单品展示:521418479524$

4G全网通华为畅享5怎么样

华为在目前所有国产品牌中,凭借几款明星产品的优异表现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这款主打青春主题的千元机也会获得大家的喜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