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S2曝光 双面屏+麒麟960

时间:2016-04-16 11:50:5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据相关消息源表示,Mate S2虽然是双曲面屏幕手机,但与三星S6 Edge却不太相同,而且有比较强劲的走势。

华为Mate S2作为华为第一次采用双曲面屏幕的产品,近日,这款新品也遭到了曝光,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颜值爆表

华为Mate S2依旧选择近期流行的全金属机身设计,而且拥有一个 USB Type C 端口,同时配备一块 Quad HD 屏幕。

核心强劲

至于配置方面,华为Mate S2会在当下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或将使用升级版麒麟93564位八核处理器+6GB RAM,搭载3GB内存,2000/800万超高像素摄像头,据总跑分为53347,目前当属旗舰水平。

其它方面

其它方面,华为Mate S2依然有压感屏,并或融合华为独家的指关节截屏,这样可让压感屏的实用性再进一步,从而提升了该机在安卓阵营压感屏领域的地位。

售价突破5000

关于售价方面,预计华为Mate S2的售价将会突破5000元,明显不会太亲民,但这还是要等正式上市后才能揭晓答案。

小辣椒s6多少钱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 S2的全部内容,当然目前这些消息是否属实我们还无法确定,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