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8玫瑰金版上市热销 现售价2699元

时间:2016-08-11 10:57:2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重磅消息!一直以来在旗舰市场热销的华为Mate 8,终于在近日正式发售全新的玫瑰金版手机了,一上市就获得了不少市民的一致好评。

华为Mate 8玫瑰金版凭借它全新的色彩和精湛的工艺,令不少关注华为高端旗舰产品的消费者为之耳目一新。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全新的华为Mate 8玫瑰金版是怎样的吧。

外观

全新华为Mate 8玫瑰金版采用6英寸1080P显示屏,在整体工艺方面新增8道工序,并率先采用全新的金属阳极抛光工艺,通过反复3D抛光打磨,使得金属阳光涂层更加致密光亮,最终才能呈现出我们所看到流光溢彩的玫瑰金色;

全新的五轴3D弧面抛光,能够精细和均匀地控制打磨的力度和时间,赋予Mate8玫瑰金更透澈的润滑光泽,让看上去既闪着金属的光泽,又有陶瓷般的润滑质感,从而带来更高颜值。

配置

除了外观的精致打磨,华为Mate 8也具备了一款高品质旗舰应有的素质,与其他颜色版本一样搭载了麒麟950芯片,同时还可全面升级至EMUI 4.1,可为用户带来一键支付、情景智能、学生模式、保护验证码、ROG省电等五大特色功能,使得玫瑰金版在拥有更高颜值的同时,也带来全方位体验提升。

此外,华为Mate 8还拥有3G+32G的标配存储以及双卡双待4G全网通设计,让用户不论是一般的通讯或者日常的休闲娱乐,都能收获流畅便捷的科技体验。

$猜你喜欢:528491445694$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