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上市时间 预计11月份发布

时间:2016-09-09 14:26:0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在IFA展会上,华为为我们带来了全新品牌Nova和Nova Plus,接下来华为将在何时推出Mate 9,自然成了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

9月,越来越多的新机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昨日备受关注的iphone7已经发布,若将目光集于国内,就不得不说华为的新旗舰Mate9了。

或于11月发布

传说中的华为Mate 9的发布时间一直众说纷纭,不过也有人估计Mate 9与去年的Mate 8差不多,即在今年十一月份左右正式与我们见面。

徕卡技术+OIS

随着此前工程机谍照的曝光,我们可以知道华为Mate 9除了采用了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设计,保持彩色+黑白模式外,还会继续加入持徕卡技术,并在华为P9的基础上,增加OIS光学防抖功能。

单镜头OIS

由于尚未解决双摄像头磁干扰的问题,所以华为 Mate 9仍然还是AF+OIS的解决方案,也就是像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那样,仅有一枚镜头会具备OIS光学防抖功能。

$关键字展示:华为Mate 9$

麒麟960性能

最近有网友在网上披露了华为Mate 9所搭载的处理器是麒麟960,而且在性能方面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其中包括DSP以及内存性能两个方面的升级。

综合现在的资料,我们还知道了Mate 9的内存组合是4GB RAM+64GB ROM,提供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CDMA网络,整合LTE Cat.12基带,海思自家快充,同时提升GPU性能,系统应是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

还有2个月,华为Mate9就要与我们见面了,感兴趣的用户不妨持币待机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