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发布时间曝光 定于11月3日

时间:2016-09-30 17:27:4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华为会在11月3日在德国举行新品发布会?虽然官方没有透露新品的内容,但我们可以猜出,主角极有可能是传闻许久的Mate 9。

近日,华为向各大媒体发出邀请函,该公司新旗舰的发布会将在11月3日召开,地点定在德国慕尼黑。之前就曾有消息称,华为预计11月18日在国内发布Mate 9,按照上述时间进程来看,还是值得相信的,具体内容请留意本文。

搭载最新处理器

现有的传闻显示,Mate 9将配备6寸屏,搭载最新的麒麟960处理器(据说可能是全网通),RAM将提升到顶级的6GB,顶配版ROM则为256GB。此外,还内置双2000万像素徕卡认证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运行Android 7.0系统,并且有虹膜识别等重磅功能加持。

拥有三档规格

在此之前,网络上就已经曝出了Mate 9的规格和谍照,传闻称Mate 9将拥有4+64GB、4+128GB、6+256GB三档RAM/ROM规格,高配版会有6种颜色、而低配版则只有3种。

售价3199元起

据了解,Mate 9运营商定制版售价3199元,全网通版3399元,内存配置4GB+64GB,提供月光银、香槟金、苍穹灰三色可选;

高配版售价3899元,内存配置4GB RAM+128GB ROM,提供陶瓷白、琥珀金、摩卡金、琥珀灰、玫瑰金五色可选,还支持2级压感;

顶配版售价4699元,内存配置6GB RAM+256GB ROM,提供釉光黑、陶瓷白、琥珀金、铂爵金、琥珀灰、玫瑰金六色可选,配备2K显示屏,支持3级压感。

$关键字展示:华为Mate 9$

Mate S2已在路上

根据行业分析师@潘九堂的说法,十月底又是一波新机密集,OPPO、vivo、小米,还有华为Mate S2都已经在路上了。可能华为Mate S2会先于Mate 9发布,并首次搭载麒麟960处理器,但目前还没有这款华为Mate S升级换代产品的更多信息被披露。

想知道关于华为Mate 9的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