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发布时间曝光 10月27日发布

时间:2016-10-25 16:19:1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很多玩家都想知道华为畅享6发布会什么时候开?今天爱靓网Reiko就跟大家透露一下畅享6的发布会召开时间以及部分配置信息。

在接连发布华为nova、荣耀6X、麒麟960处理器三款新品之后,华为10月份竟然还有大动作,那就是在10月27日发布主打千元价位的华为畅享6。

华为畅享6发布会什么时候开?

华为畅享6发布会将在10月27日在北京召开。

华为畅享6的卖点是什么?

 结合招募启事中的“青春”、“续航”、“高能”、“时尚”、“前沿科技”字样,推断这可能是一款主打年轻人群的产品、时尚外观、电池续航、技术功能将成为其主要卖点。

官方海报再爆料——或配备高能大电池

后工业时代的金属感,斑驳的红色油漆,圈出触目惊心的巨型电池。神秘的“高能”“大电量”,让人紧张又好奇。然而这并不是什么危险警报,而是华为畅享6昨天曝光的海报。到底是指电池参数厉害,还是指这款手机的高能指数爆表?

有资深花粉认为,鉴于上一代华为畅享系列大获成功,长续航、大电量肯定会是华为畅享6的方向。但是,华为畅享5去年已经使用了4000mAh电池,平均90小时的待机时长。如果这样的纪录还能被打破,毫无疑问,华为畅享6将会掀起一场高能电力革命。

有网友猜测,畅享6可能就是华为畅享5的升级版,以下为配置信息:

其它配置方面,畅享6将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1.5GHz八核处理器,16GB机身存储,提供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运行的是Android 6.0系统。

$关键字展示:华为畅享6$

眼看10月27日发布会在即,华为畅享6依然神秘不减,到底这部高能新品会带给消费者怎样劲爆的惊喜呢,让我们10月27日下午见分晓!(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