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京东火爆抢购 高颜值、环绕音效

时间:2017-07-04 16:34:11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荣耀9正式上市啦!已在京东各大旗舰店火爆抢购!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关于华为荣耀9的话题。

华为手机在国产手机中有着非常高的地位,因为质量的保证和做工的精细所以让华为非常受欢迎。最近华为的荣耀9上市啦!已经在京东各大旗舰店火爆抢购,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华为荣耀9的外观配置方面如何~

【荣耀9的外观和配置】

外观:

荣耀9的外观是玻璃机身的,5.15英寸的屏幕,而且还是3D的亮面玻璃哦,手感特别好光的流行和弧度勾勒出完美的光线,在不同光线下还会变色哦。细腻的玻璃雕刻工艺使得整体的质感十分耐看。荣耀9有蓝色,黑色,银色,金色这五个颜色可以选择,每个颜色都有每个颜色的特点。蓝色特别好看,在阳光的照射下会显得格外耀眼,黑色有种忧郁的神秘感,金色有种淡淡的温暖感,而银色有种科技感。

配置和性能:

1.玻璃机身,手感特别出色。4GB运行内存(版本不同运行内存有所不同,除了标准版的运行内存是4GB,其余都是6GB的)和64GB的ROM容量,扩展容量能达到256GB。

2.麒麟960八核处理器双卡双待,电池容量为3200mAh,电池更耐用。

3.三摄像头,后面是双摄像头哦。前摄像头800万像素,后摄像头(主)为2000万像素,(副)为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在光度不足的情况下,可以延长不曝光的时候获得更多光源,提高拍照的质量。

音效:

这次华为的荣耀9可是亮点十足,音效方面采用了专业的AKM Hi-Fi芯片,能带来非常好的音质效果。而且还是3D的立体环绕音效,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世界。

价格:

荣耀9的价格还算亲民,毕竟也是智能手机。有三个版本分别为标准版,高配版,尊享版。标准版价格 4GB运行+64GB内存,售价为2299元;高配版的价格 6GB运行+64GB内存,售价为2699元:尊享版价格 6GB运行+128GB内存,售价为2999元。

当我们关注荣耀9的同时还会想到了荣耀V9,荣耀V9是今年二月份上市的手机,那荣耀9和荣耀V9有什么区别呢?我们不妨简单来对比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