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都爱用华为手机吗 看个人喜好

时间:2018-02-10 11:23:06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今天咱们就不看新机了,今天咱们来谈一下关于华为手机。华为手机在我国的地位那是杠杠的,其产品确实不会让人失望。

而身边有人提过:感觉现在的“有钱人”都爱用华为手机,而收入比较低的人群则更喜欢用苹果。这么说倒是挺让人难以理解的,到底什么原因呢?

【“有钱人”都爱用华为手机吗】

而有一次去了一家比较高端的理发店,但无意中发现的是理发店的学徒用的都是苹果手机,而大多客人使用的都是华为,这样的情景确实挺让人惊讶的。虽然用什么手机并不能代表那个人是否是土豪,但这无疑给人的感觉是,华为居然改变了中国消费者那“崇洋媚外”的观念。

但平常生活中的有钱人喜欢用华为手机的确实不少,而之前更是有一份表格调查表明,华为手机更受中年人士所喜爱。所以华为的高性价比以及那外观,确实比较吸引中年人士,一般年轻人还是喜欢苹果,OPPO或者VIVO手机为多。

而我们所给的“有钱人”加上双引号,也是不想用钱的数量来衡量这个说法了。有时候有钱人是分为两种境界的,一种是确实是土豪拥有扎实的家底家产,这是真土豪。而另一种说的有钱人并不是真的有钱人,只是我们平常口语中开玩笑的一种罢了。例如对方如果是超出自己预期买了某件比较奢侈的东西,我们都会开玩笑说有钱人,就是这个意思。

$关键字展示:华为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