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林志颖晒iphone 6是机模

时间:2014-06-19 11:40:2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上周,林志颖在微博中晒出了苹果iphone6的照片,但很多网友都吐槽说是机模并非真机,真有这样的事情吗?

近日,有关iphone 6的消息可是传得沸沸扬扬的,对于林志颖晒出的iphone 6甚至有网友吐槽说是机模,我们也来看看这iphone 6长什么模样。

iphone 6现在可说是最受关注的即将上市的新机,特别是上周自林志颖晒出后,大家终于能一睹iphone 6的真容了,但由于林志颖晒机时,手机是关机状态,很多网友都纷纷吐槽是机模,而非真机。

近日里,林志颖又晒出了一张在更换iphone 5s的图片,在照片中,林志颖左边的新机却更能引起大家的关注,从图片看,该款5.5英寸的手机应该是iphone 6,该机机身右侧的音量按键已经由5S的圆形换成条形,这与此前传言的保持一致。

但由于此前林志颖晒出iphone 6真机时,手机是关着的,所以引起网友的质疑,怀疑是机模,而这次,图片上的iphone 6仍然是关机的状态,这更让网友们质疑此机只是机模。

难道林志颖拿着的真的只是机模?小志呀,赶紧晒出一张开机的图片以刷质疑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