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将九月发布 4.7英寸版本或将推迟上市

时间:2014-06-25 10:21:30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目前最受人关注的当属iphone 6了,现在有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6将于九月份发布,但4.7英寸版本的或将会推迟上市,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有报道称,苹果供应商在7月份开始正式量产iphone 6,其中有4.7英寸版本和5.5英寸版本的iphone 6,这两个版本的新机将会于九月份发布。

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会生产两款大屏iphone 6,其中一款为4.7英寸,另一款为5.5英寸,而且这两款手机或定于9月份发布,但对于此消息,苹果的发言人却没做出任何的评论,所以,上市时间都还只是猜测罢了。

目前大屏手机最受消费者们的欢迎,iphone的小屏幕将会难得消费者的心,所以,这次的iphone 6将会采用大屏设计,而且会推出两款不同规格的iphone 6,为了能保证上市,苹果已经开始量产iphone 6,有最新的消息甚至称,iphone 6将于9月19日开卖。

另外,有消息称,因4.7英寸的机壳出现瑕疵,没有通过苹果的检验,这可能会导致4.7英寸版本的iphone 6会延迟出货,这么严格的把关,对于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

此外还有消息称,4.7英寸的iphone 6售价已经确定,16GB的为5288元,而5.5英寸16GB版本的则在6000元以上,有兴趣的到时可别错过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