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英寸iphone 6曝将配128GB内存

时间:2014-06-27 11:09:10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相信大家都知道iphone 6将会推出4.7英寸与5.5英寸两个版本,而现在越来越多的消息称,两个版本之间将会存在很大的差异,赶紧来了解一下。

有消息称,4.7英寸与5.5英寸的iphone 6除了在屏幕尺寸上不同外,核心硬件方面也将会有所不同,下面给大家带来爆料消息。

iphone 6将会推出两个版本,屏幕尺寸是最大的不同,一版本是4.7英寸,另一版本是5.5英寸,但现在更有消息称,苹果公司还会借助各种配置或功能来体现两个版本的不同。

从爆料的消息来看,首先,在摄像头方面,两个版本就极具差异,5.5英寸的iphone 6将会比4.7英寸的iphone 6更高端,将会增加光学防抖功能,而4.7英寸的iphone 6则不支持这个功能。

另外,5.5英寸的iphone 6在屏幕材质上将会使用蓝宝石玻璃,而4.7英寸的iphone 6则使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可见两个版本之间的差距还是相当大的,而这些消息也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除了上面所说的差异外,苹果还将5.5英寸的iphone 6内存提升至128GB,这相信也是两个版本之间最大的区别了,大容量的5.5英寸iphone 6将会会成为真正的“phablet”,5.5英寸的iphone 6增加了如此多亮点,使得两个版本存在明显的区别,相信也是为了可以让用户可以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

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发布时间了,有关人士称两个版本的iphone 6有望在9月份同时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