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英寸版iPhone 6或将命名为iPhone Air

时间:2014-07-05 15:53:31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iphone 6的相关信息这段时候传得沸沸扬扬的,相信大家也充满了期待,现在有消息称iphone 6将会命名为iphone Air。

离iphone 6上市的时间越来越接近了,这款强机将会有两个版本,一个是4.7英寸,另一个版本是5.5英寸,两个版本的名称或将会不同。

据苹果内部的人士透露,5.5英寸的iphone 6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Air,虽然这可能不符合苹果产品的惯例,因为只有苹果的笔记本和平板才会被以Air命名。

iphone 6的发售时间被定为9月25日,但此消息是否属实,还未得到官方的验证,据苹果内部人士透露,4.7英寸的iphone 6售价将约5288元,而5.5英寸的iphone 6售价则为5998元。

无论iphone 6将会以什么命名,相信都不会影响消费者的热情,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该机的亮相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