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使用技巧玩转你手上的爱疯

时间:2015-08-12 10:42:5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iphone 6至今已经上市差不多一年了,但大家都将iphone 6玩转了吗?相信还有很多使用技巧没有掌握吧?本文就来教大家玩转iphone 6。

虽然iphone 6已经上市已久,但相信很多人对iphone 6的使用还不是很深入了解吧!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iphone 6使用技巧。

1、快捷键

截屏:home键+电源键。

强制关机:home键+电源键,按住约10秒。

拒接来电:按电源键一下,即可将来电转为静音,按两下即可挂断来电。

2、关闭APP

双击home键,向上推app缩略图即可关闭app。

$猜你喜欢:41610798823$

3、九宫格输入法

在“设置-通用-键盘-添加新键盘”里即可找到中文九宫格输入法。

4、短信收发时间显示

在短信中,向左稍微拉动即可显示每条信息的具体收发时间。

5、相机连拍

在相机应用中按住拍照按钮,即可进行连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