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c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 6c上市时间推测

时间:2015-11-23 10:20:5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iphone6c什么时候上市这个问题颇受果粉们的关注,苹果iPhone6C传闻已久,近日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明年第二季度推出一款入门级iPhone手机,它就是iPhone6C。

今年9月苹果发布了发布iPhone6S和iPhone 6S Plus的同时,也悄然地停产了iPhone5C手机,据称苹果在明年9月发布iPhone7之前将再次推出一款廉价版iPhone手机。

跟iPhone5C一样,iPhone 6c 将配置4英寸显示屏,此外,这家公司表示,苹果下一版旗舰智能手机iPhone7将入门级型存储空间由16GB升级至32GB,并首次具备全防水功能。

今年5月,有消息称,苹果无意之中上传了一张配置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的iPhone5C照片,不过这张图片很快被一张标准的iPhone5C图片所取代,外界猜测,这张图片或将是最初版iPhone6C。

作为苹果一款实用型入门级iPhone产品,塑料材质的iPhone5C相比铝制iPhone5S,6和6S价格要便宜很多,这款产品售价为469美元,而iPhone5S的售价为549美元。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区别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