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智能兼修 联想三防手机S750

时间:2013-11-14 14:59:4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嚼不锈钢  
提要:提起三防手机,我们印象不免是笨重的外观,厚实的机身,不过联想的这款防手机S750显然是来颠覆我们对三防手机概念的。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联想的这款三防手机—S750吧。

联想S750在外观上更倾向于女性手机,联想S750边角十分圆润,但整体看上去却十分硬朗。边框选择的是亮橙色,既突出的产品的时尚感又不会显得十分低俗。作为一款三防手机,联想S750在防尘防水方面达到了IP67民用最高级别,可以保证在水下一米停留30分钟内不进水,性能十分强悍。

在硬件方面,联想S750正面是一块4.5英寸的HD级别显示屏,搭载的是1.2GHz四核处理器,加上1GB RAM与4GB机身储存空间,运行经过联想优化的Android 4.2得心应手,加上三防功能,是款内外兼修的手机。

联想S750在机身背部配备了一颗主流的800W像素摄像头,对于拍照要求不是特别严格的用户来说也足够了。联想S750还支持WCDMA与GSM双卡双待,同时支持最大32GB的microSD卡存储扩展。联想S750还配备了2000毫安时可拆卸电池,对于手机本身的配置来讲,这样的电池容量还是够用的。

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具备了时尚外表、主流硬件和兼顾三防的手机,十分值得入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