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vibe p1上市时间 国行版将于9月8日上市

时间:2015-09-01 10:00:2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据了解,国内知名品牌联想即将会推出一款新机——vibe p1,各方面的信息也曝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近日有消息称联想Vibe P1国行版将于9月8日上市,还放出了一些真机照,看看是怎样的。

外观

外观上,联想Vibe P1采用了大部分金属设计,颇具商务气质,背部采用的是大曲面设计,整机宽度约为75.6mm,屏幕边框达到较窄级别,四角、背部边缘等位置均有较明显的弧度,手感不错。

全金属后壳+指纹识别

联想Vibe P1采用全金属后壳,另外,该机采用了支持指纹识别的长方形实体Home键,同时底部拥有两排扬声器,还配置了一个独立的省电模式切换键,再配上大容量电池,简直是为重度使用手机用户量身打造的。

配备5000mAh电池

联想Vibe P1配备5000mAh电池,而且还支持双向快充技术,保证手机的良好体验,还支持双卡双待4G网络,带来超长续航体验,可待机约30天,持续通话45小时以及上网16小时。

配置介绍

配置方面,该机将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1.5GHz高通骁龙615处理器,内置3GB RAM+16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配备前置为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运行Android 5.1.1系统。

拍照方面,VIBE P1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三星摄像头,装备双色温双闪光灯,支持PDAF相位对焦,支持双击音量-键黑屏抓拍等功能,该机还加入了NFC功能。

后置2000万摄像头联想Vibe X3

据悉联想Vibe P1的正式上市价格可能在1500左右,9月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