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檬x3发布时间 有望16日发布

时间:2015-11-11 10:23:0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近日,联想放出消息称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届时有望推出乐檬X3系列新机,一起来了解下情况。

联想乐檬X3的宣传口号为“与声俱来”,其宣传海报中更是有音乐大家贝多芬的形象,由此看来,乐檬X3依旧是一款主打音效的智能机。

联想乐檬x3配置

配置方面,据称联想乐檬X3将采用5.5英寸1080p IPS显示屏,搭载主频1.8GHz的64位骁龙808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配备指纹识别功能,并支持Hi-Fi杜比全景声,与此同时,该机还搭配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2100万像素主镜头。

乐檬X3 Lite配置

低配版推出的乐檬X3 Lite则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所配的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另外,屏幕大小与标准版相同,该机还传闻会装载1.3GHz主频的MT6753T八核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集成有Mali-T720图像处理器(GPU),并具备全网通功能。

将于16日发布

联想x3确定了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乐檬X3系列新机,然后同步开启预售。

联想乐檬X3系列将会拥有乐檬X3和X3 Lite两款机型,均会配备5.5英寸IPS触控屏,并支持Hi-Fi杜比全景声,以及拥有指纹识别功能。

传899元起售

乐檬X3系列的总共有三个版本获得了入网许可证,其中乐檬X3两个版本的型号分别为X3C70和X3 C50,前者为64GB容量版本,且支持全网通功能,而后者则为32GB容量版本,支持双4G网络,但两个版本都支持红外遥控功能,至于乐檬X3 Lite的型号则为K51C78,取消了对红外功能的支持,但据称将配备3300毫安时可拆卸电池。

售价方面,乐檬X3 Lite的价格预计仅为899元甚至更低。

联想黄金斗士note8增强版

按照此前乐檬K3系列较高的性价比,相信乐檬X3系列的价位也能满足各位消费者,大家不妨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