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本月22日发布会 小米4是重头戏

时间:2014-07-11 11:43:04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小米新品一直是许多网友最关心的问题,而日前雷军表示,小米将会在7月22日召开发布会,相信今次小米4将会是是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

小米4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相信众多网友们都非常激动,现在离发布会越来越接近了,一起来倒数吧!

日前,雷军终于证实了小米新品的发布时间在本月的22日,本次发布会的主打产品将会是小米4,并不是小米3S,这消息可憾动了不少米粉们。

除了雷军证实了即将发布小米4外,一张小米4发布会的渲染图也更证实了此消息,渲染图上突出的“4”字,明显就是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小米4搭载金属元素也相当的明显。

小米4即将来了,将会有哪些惊喜呢?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