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发布前再曝指纹识别功能

时间:2014-07-15 10:19:3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距离小米4的发布会还有一个星期,如今,小米再曝杀手锏,将会新增指纹识别功能。

小米4即将来了,根据此前的消息,小米4的价格将会是1999元,相信大家都摩拳擦掌了,现在更爆料小米4将会支持指纹识别功能,你会怎么看呢?

小米4的发布会将在22日举行,但有关小米4的传闻依然传得沸沸扬扬的,如今更有消息称小米4将会新增加指纹识别功能,但此指纹识别并非是三星Galaxy S5的滑动式,而是采用按触式,而且可以根据不同的指纹信息而进入各种功能或进入主界面,功能非常的强大。

但对于小米4的按触式指纹识别功能,很多网友都有疑问,因为根据早前曝光的谍照,小米4面板下方的三个导航键虽然是比较主流的设计,但并没有可提供指纹识别的迹象,难道新增指纹识别功能只是噱头?

对于网友们的疑问,相信在发布会后就会一清二楚了,但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小米4将会采用5英寸的1080p屏幕,后1300和前500万的镜头组合,并内置了3GB内存,配置极为顶端。

此外,小米4还会使用超窄边框设计以及加入金属材质,极富质感,但硬件配置的提升,是否也意味着价格也会上调呢?有传闻小米4的价格将会提升至2499元,如果是这样的价格,你会买吗?

关于小米4的一切疑问,等到发布后就可得到解答了,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