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拍照怎么样 红米手机拍照评测

时间:2014-11-01 09:38:1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红米手机以799元的超低价呈现,决定了它在硬件和性能上都存在某些不足,今天就来看看红米手机拍照怎么样。

红米手机掀起新一轮的疯抢,那它的拍照怎么样,相信很多朋友都想知道,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专业和简单模式各有特色

红米手机除了具备超高的性价比,该机内置了三星/OmniVision 8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28毫米广角、1.4μm的像素点尺寸,支持全景模式、 HDR、声控快门和滤镜这样的基础功能,还有白平衡和ISO感光度这些专业模式,但遗憾的是没有美颜模式。

闪关灯下画质良好

开启闪光灯后,画面对焦部分会更为突出,整体效果还是很出色的,细节在闪光灯的照射下能很好地展现出来。

图像锐度理想

室外场景,红米手机表现出了较高的照片锐度和色彩饱和度,基本忠实还原了被摄物体的原有色彩,不过在对比明显的区域暗处细节有比较明显的缺失。

HDR功能提升,但只能实现180度拍摄

红米内置的HDR功能对于暗处的亮度提升具有明显的改善,但遗憾的是全景模式的样张存在一定的接缝痕迹,只能实现180度的拍摄。

白天拍照良好,夜间拍照稍差

在阳光充足的情况下,红米手机拍照素质甚至能够比肩售价1499元的小米2A手机,但夜间拍照效果由于优化或本身的限制,在画面亮度方面不敌小米2A,并且存在暗光环境下无法正常对焦的情况。

没有夜景防抖

从取景图可以看出,红米手机没有像小米2A一样支持全屏取景,操作面积更直接,从功能界面对比发现,红米手机没有夜景防抖功能,夜间拍摄没有小米2A好用。

红米手机拍照对比小米2A

红米优势:连续对焦速度快 

小米优势:全屏拍照界面,HDR画质非常惊艳

红米不足:没有夜景防抖,画质总比不如小米2A

小米2A劣势:点对焦速度较慢

总体来看,红米手机的拍照效果还是有提升优化的空间,但也比很多千元手机好多了,表现还是挺理想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